资讯中心

鹿泉经开区海康威视石家庄科技园二期项目正式封顶

信息来源:长城网 发布时间:2023-01-12浏览次数: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徐清铭)项目建设有速度,政务服务有温度。1月10日,位于河北鹿泉经济开发区辖区内的海康威视石家庄科技园二期项目正式封顶。

海康威视石家庄科技园二期项目封顶仪式现场。徐清铭 供图

  二期项目总建筑面积10.44万平方米,包括两栋19F的研发测试楼、地下车库及门卫等,项目计划于今年年底交付使用。

  该项目自2021年6月1日动土施工以来,南通二建等施工单位充分发扬顽强拼搏、日夜战斗的作风,坚持遵循高标准规划、高品质建设的原则,顺利实现石家庄科技园二期项目封顶,为项目早日投产打下坚实基础。

 

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到位,二期项目正式封顶。徐清铭 供图

  “二期项目施工以来,我们更加注重产品品质的建设,建立了专业的品质建设管理团队,对每一道工序严把质量关,特别是对进场材料的质量严格把关,要求必须满足建设方图纸技术要求。封顶以后,我们主要是对楼体外立面和内立面进行装修,争取今年底交付使用。”海康威视石家庄科技园项目经理黄毓辉介绍。

  自海康威视石家庄科技园项目开工建设以来,河北鹿泉经济开发区高度重视并重点培育。项目建设过程中,开发区安排专人专管,积极落实“一对一”服务机制,做到人员向项目倾斜、工作向项目聚焦、考核以项目为基准,调动全体人员为项目做贡献,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最优服务,推动项目早开工、快建设、早达产。 “我区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大力优化营商环境,通过实行重点项目领导包联制度和‘半天’工作机制,逐项目明确‘领帮代’专员,为项目单位提供‘保姆式’服务,及时协调解决企业项目建设中的瓶颈难题,确保项目能保质保量按时推进。”鹿泉经开区包联项目负责人说道。

 

海康威视石家庄科技园二期项目鸟瞰图。徐清铭 供图

  据了解,海康威视石家庄科技园项目整体建成后,未来3~5年可实现营业收入20亿元,将成为国内规模最大、产品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商用雷达研发和生产基地。

  一直以来,鹿泉经开区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和营商环境的优化,并举全区之力推动资源要素向实体经济集聚、政策措施向实体经济倾斜、工作力量向实体经济加强,切实为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政务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