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厚德实干·大展宏图 招商大使迎春茶话暨高质量发展专题会

信息来源:招商网 发布时间:2023-01-20浏览次数:

     商通四海群贤至,凝心聚力展宏图。为了凝聚共识进一步谋划政企合作新模式,持续扩大招商力度,共同推动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1月17日,河北鹿泉经济开发区在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成功举办了厚德实干·大展宏图 招商大使迎春茶话暨高质量发展专题会。
 

会上,李夏副区长简要介绍了鹿泉区电子信息、绿色食品、智能制造三大主导产业的发展情况,并围绕全力打造千亿级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集群这一目标重点解读。她介绍,目前全区电子信息企业数量突破900家,主营业务收入突破630亿元,正朝着千亿级目标加速迈进。希望各位企业家和银行家多为鹿泉发展施良策、献良计,一是当好“牵线人”,发挥好人脉资源等优势,把更多优质项目建在鹿泉,把更多优秀人才引回鹿泉,把更多资本技术投向鹿泉;二是当好“代言人”,在外更多宣介、推介鹿泉,不断扩大鹿泉知名度、美誉度,让鹿泉成为广大客商“心向往之”的投资热土;三是当好“实干家”,把主业做专、做精、做实,把事业做大、做强、做优,不断创造新的业绩、书写新的传奇。她强调,鹿泉区委、区政府将始终秉承“亲商爱商护商富商”的理念,坚持帮办服务一站到底、兑现政策一诺千金、支持发展一路绿灯,让大家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发展顺心、生活舒心,真正实现互利共赢。

“目前,鹿泉区有新增上市企业1家,挂牌企业12家,在石家庄市排名第一。”鹿泉区金融管理局局长白曙亮介绍,为鼓励辖区企业上市,在资金支持方面给予了重点倾斜,对拟在沪深和北交所上市的企业补助800万元,为鼓励企业上市,减轻企业负担,鹿泉区更将政策前移、分段奖励。这对鹿泉区三大主导产业高质量发展,特别是为辖内集成电路、现代通信、汽车电子、软件研发等相关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撑”,更为开发区的招商引资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活动中,中瓷电子副总经理赵东亮从如何精准定位开发区产业链优势领域,有针对性地开展招商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重点从“延链”“补链”“强链”三个方面如何高质量开展各项工作进行了重点陈述。他表示,中瓷电子将在行业领域内积极宣传鹿泉经济开发区,建谋献策、帮助引荐优质企业,当好“招商大使”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赵克时,鹿泉区投资促进局局长胡波,中电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奇,京华电子公司董事长梁连忠,神玥软件公司董事长郭永强分别上台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