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鹿泉开发区】申后社区组织召开干群夜谈会

信息来源:招商网 发布时间:2023-01-20浏览次数:

1月13日,在开发区党工委安排部署下,开发区申后社区以“凝聚发展共识,壮大社区集体经济”为主题组织召开“干群夜谈会”,社区两委干部、党员、居民代表、部分离任老干部、乡贤共计26人参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肖凯,及包社区干部参加会议。

    首先,参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由社区党委书记高晓伟领誓,全体党员宣誓。其次,高晓伟对申后社区经济发展可行性方案进行汇报,参会人员围绕社区的整体规划及发展优势开展了深入交流,就如何盘活闲置资源等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会场气氛热烈活跃。
 

    最后,肖凯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向申后社区全体人员表示了感谢,感谢今年以来两委干部,广大党员以及村民的艰辛付出和贡献。并恳请两委干部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认真落实、真抓实干,恳请广大党员、村民继续配合支持两委干部的工作,恳请企业家继续为社区的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对于下一步的工作,肖凯书记提出以下几点希望,希望两委干部要不断强化思想武装,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努力实现新突破,坚持强化目标导向,围绕鹿泉区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和开发区2023年“1+3+5+N”工作目标,围绕壮大集体经济,深入谋划申后社区2023年工作,希望社区两委干部、党员、广大居民、企业继续发扬苦干实干、不畏艰辛、奋勇争先的精神,多干实事,少说空话,开拓进取,努力开创申后社区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