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鹿泉经济开发区举办上市后备企业培训会

信息来源:招商网 发布时间:2023-01-20浏览次数:

抢抓多层次资本市场深化改革战略机遇进一步促进更多优质企业早日登陆资本市场,鹿泉经济开发区同河北同和汇融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近日,鹿泉经济开发区为区内8家优质上市后备企业开展了企业上市专题培训会鹿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肖凯参加会议。

 

会上,河北同和汇融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分析了当前资本市场发展的新形势和新机遇,讲解了企业上市挂牌的条件及流程等相关内容,从企业上市挂牌实务层面,与企业进行了深入沟通和探讨,现场解答企业在资本运行中出现的问题,探讨解决办法。

 

会后,企业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场培训会了解了更多企业融资的渠道和方法,相关知识对指导公司的规范运营及之后上市管理等方面有很大帮助,参会人员表示希望这种类型的培训会能更多地开展,从而帮助企业对上市流程及资本市场有更详细的理解和把握,助力更多企业更好更快上市,使企业能分享资本市场的红利,助推企业加快发展。
近年来为进一步鼓励和引导企业参与多层次资本市场竞争,省、市、区相继出台了上市奖励政策,下一步,鹿泉经济开发区将进一步加大培育力度,一如既往当好企业的“店小二”,紧密围绕科创板、创业板等相关政策要求,积极搭建企业与相关中介机构的桥梁,支持帮助区内优质企业进军多层次资本市场,助力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