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深化政银企交流 搭建产业链融资平台 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信息来源:招商网 发布时间:2023-01-20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各项稳经济政策,助推金融活水流向实体经济,10月12日下午,高性能陶瓷集成电路产业链银企对接会暨政银企对接会在鹿泉经济开发区召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仇振、区金融监管局局长白曙亮、鹿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肖凯出席会议。

 

一阶段高性能陶瓷集成电路产业链银企对接会上,河北鼎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军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云航资本相关负责人对陶瓷产业链企业融资进行了介绍。二阶段政银企对接会上,河北博瑞、电光电子、国润仓储和源蜂惠民科技等开发区企业介绍了融资需求。各阶段发言企业与15家银行机构负责人分别进行了接洽。

 

 此次对接活动,我区首次采用了产业链融资方式,创新了对接的组织形式,实现了从企业选择银行贷款产品转变为银行根据产业链需求量身定制金融产品,促进了金融服务创新,提升了企业融资效率。

 鹿泉经济开发区也将继续围绕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入了解企业需求,继续创新开展政银企对接活动,用心用情为企业排忧解难,以更实举措、更优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