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 · 中秋节——鹿泉经开区“喜迎中秋 欢度国庆”系列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招商网 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

在中秋、国庆的来临之际,为营造喜庆节日氛围、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9.28号鹿泉经济开发区申兴社区联合恒瑞物业、业主委员会,在果岭湾商业街举行了一场文艺汇演,与广大居民朋友一起喜迎佳节!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有小区的居民群众、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物业人员以及社区的工作人员都纷纷参加活动,送上节日的祝福。

欢度中秋、喜迎国庆,在这里大家欣赏到了来自不同舞种的美好,也欣赏到了动听的歌声。汇演中不仅仅是载歌载舞,还有一个让大家都连连叫好的演出,可谓是“无中生有”的节目表演。

00:25
 
01:02
 
00:37
 

此次文艺汇演,增添了中秋国庆的节日氛围,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社区文明风尚。下一步,鹿泉经济开发区申兴社区将继续开展社区居民喜闻乐见的活动方式,不断增强辖内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